stayawayfromalcohol

accuse no man

半径圆(赖狼)



-喜欢什么类型的人?
-喜欢裴珍映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赖冠霖偷偷喜欢裴珍映,全班都知道,偏偏当事人不知道。


轮换座位的时候,眼睛一刻不停的瞟,所有样子的裴珍映,赖冠霖都存在心里。


认真听课的时候喜欢咬笔头,发呆的时候会盯着手指,溜号的时候会回头发现自己在偷看他。


脸红得不行,赖冠霖装模作样拿起水杯,一口开水把舌头烫了个泡。


同桌惊呆了,你不要因为裴珍映不知情而想不开。


“我没有!如果他真的知道了我才会想不开呢!”







赖冠霖胆子小,只敢玩青春期小男生欺负小女生的把戏以此来吸引裴珍映的目光。


擦肩而过的时候声音一下拉大,不仅吓到了他还吓到了不知情的同学,鬼叫什么啊!裴珍映又不在这里!


“我没有!我清嗓子!”


赖冠霖急忙大声的辩解着,看着裴珍映离去的背影眼神里有些受伤。







有时候看到班上的情侣拉拉扯扯玩得那么开心,赖冠霖也学他们隔着人群伸手拍裴珍映的肩膀。


他知道我欺负你就代表我喜欢你,所以我打你一下只是希望你看我一眼。


裴珍映回头了,身后的女生涨红了一张脸,不…不是我!是赖冠霖!


“我没有!我手哪有那么长!”


赖冠霖不敢承认,拉过走在一旁的好友一顿胖揍,叫你打裴珍映!叫你打裴珍映!







可惜裴珍映始终对他如君子之交,赖冠霖很泄气。他觉得自己是颗向日葵,追随着自己的太阳,晒痛了晒累了,想放弃却发现早已经成了自然规律。









做课间操排队的时候,站在裴珍映后面的同学会主动跟自己换位置。


过来啊!他在这呢!


不了吧,队都排好了,而且…


废话那么多,赶紧过来!


赖冠霖有些累了,偶尔停下来休息一下也没关系的吧,休息好了,才有劲继续往前追。









周一的早上,赖冠霖一进教室就发现柜子里塞满了东西。打开一看,满满的都是裴珍映最喜欢的零食。


诶,赖冠霖!裴珍映在天台等你!


好几个同学走进来跟他说了同样的话。


他有些激动,有些害怕。


抱着零食上了天台。


远远地看见裴珍映坐在遮阳篷下长椅的一端,也许另一端是留给自己的?


赖冠霖壮着胆子走了过去,小心翼翼的坐在长椅的另一端,认真的抱着零食的样子很可爱。


“我给你买了零食,都是你经常买的。”


裴珍映先开口打破了什么沉默。


不是的!这些都是我每次跟着你去小卖部看到你喜欢我才跟着买的!


“谢…谢谢你。”


赖冠霖一反常态的目不斜视让裴珍映觉得奇怪。


“你…不喜欢我了吗?”


耳朵大概是充血了,估计正在滚烫着冒着热气。赖冠霖不敢说话,被当事人戳破小心思这种突发事件他还真的没有经验怎么回答。


“你真的不喜欢我了吗?”


裴珍映又问了一遍,赖冠霖在心里给自己默默打气。


“零食是你爱吃的,我是跟着你买的。”


“我知道。”


我也一直偷偷看你啊,笨蛋。


“我很喜欢你!”


“我知道。”


“所以以后我想以你为圆心,以长椅为半径,围着你不停地绕圈!!”


闭着眼睛的鸵鸟表白者赖冠霖不希望收到好人卡。


笨蛋!


裴珍映在心里叫他。


“坐近一点啦!”





E.N.D




昨天be了,山里军训的我很心痛



评论(2)

热度(107)